来源:中国工商银行秀英海秀支行

  “耽误你们这么久下班时间真过意不去,我跑了这么多家网点,还是你们工行的服务最好!”2月24日,刚办完业务的李店长特别高兴。

  他是海口市金鼎路上麦当劳餐厅的店长。他告诉记者,疫情以来,附近的餐饮店基本停业,麦当劳每天营业对外生意火爆,收了近一个月的现金营业款总共70多笔帐要一一存入,但周边网点都没对外营业,这让他犯了难。

  这不,2月24日临近下班时,李店长提着一大袋的小面额纸币匆忙来到工行海秀支行柜台,希望存入公司账户。

  在了解到客户的业务需求就后,网点负责人当即停下结账,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安排专人清点现金为客户一笔一笔存入,加班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将客户的现金清点完毕并一一存入。随后,李店长还希望换零钞用于对外营业,柜台告诉李店长:“疫情期间我们坚持收支两条线,今天收入的现金我们要经过严格的消毒隔离14天才能对外付出。我们可以帮您预约新钞第二天您再过来取。”

  疫情以来,作为银协“五星服务网点”,工行秀英海秀支行坚持现金收支两条线、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以诚待客,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