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意坊餐厅专业食享团队精心挑选品质食材,特别设计了一场以“里埃维拉”区域美食为灵感的寻味旅程,旨在为宾客们打造味蕾盛宴。

  “里埃维拉” 指包括意大利的西北海岸和法国的蓝岸地区,以迷人的风景,特色文化和美食闻名。这一区域的美食并非单指某一道菜,而是囊括了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地,富有地域风味的各式美馔。如每天以炭火烤制的意式披萨——酥脆又不失嚼劲的饼底配上帕尔玛火腿、海鲜等馅料,芳香四溢,不可错过;另外,钟爱海鲜料理的客人,还可尝试 “普罗旺斯烩海鲜”——选用明虾,青口,生蚝等食材,搭配创意法式料理手法烹制而成,别具一番风味。

  区别于传统的自助餐用餐形式,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欧陆鲜时”晚餐将自助与即点即做的零点用餐体验合二为一,为客人提供自助搭配零点的用餐体验,旨在让客人在优雅用餐过程中,收获到更多不同的美食滋味。客人们除了可以在自助餐台挑选包括了各式冷切、芝士以及沙拉在内的可口开胃菜和精致甜品,还能从一份囊括了特色前菜、主菜及甜品的任选菜单中,品尝到传统意大利、法国、西班牙风味。另外,即点即做的方式,也将更大程度的保证了菜品的新鲜口感,而一人份的餐食也能让客人享受到更多的美味。

  除了琳琅满目的自助美食,多重选择的现做美馔,食享团队更是在晚餐中加入了现场互动,根据当季食材创建一份“隐藏菜单”。厨师们将于晚餐特定时段“走出”厨房,为客人们进行美食派送,给他们的食享体验增添惊喜乐趣。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意坊全天候餐厅,洋溢着浓郁托斯卡纳乡村情调。餐厅的意大利语名称“Terra”意为“土地”,餐厅食享团队只甄选最为新鲜天然的上等食材,并用心炮制菜肴,两者理念可谓不谋而合。餐厅内设有开放式厨房,厨师们可与宾客们互动交流,了解不同的味蕾偏好,为客人们烹饪专属的美味。

  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意坊餐厅“欧陆鲜时”晚餐供应时间为每周五、周六17:30-21:00,每位人民币398元。预订或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0898-66833668。(供稿: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