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全球特药险今年8月正式发布以来,工行海南省分行(以下简称海南工行)第一时间发起“乐城特药险”线上支付项目建设需求,并于近日在“工银e支付”和“微信支付”成功上线,着力为海南居民提供更便捷、更优惠的金融服务。

  海南乐城全球特药险是一款由海南省政府指导定制,中国人寿财险承保的普惠型补充医疗险产品,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让优质医药资源率先惠及海南居民的一款惠民型全球特药险。海南工行为了让政府惠民政策更加惠及岛内居民,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加强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深度合作,成功在“工银e支付”上线特药险专属直减8元的优惠活动,岛内居民购买一份29元的特药险,使用工行卡仅需支付21元。使用“工银e支付”无需额外下载任何APP,投保的岛内居民只需输入相关支付验证码即可方便快捷地完成保单支付。与此同时,海南工行还在“微信支付”上线了“微信随机立减”惠民线上支付活动,让金融服务真正做到惠民、便民。

  海南工行乐城特药险线上支付项目,不但得到了特药险主办单位-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和承办方-圆心惠保科技的认可和赞誉,同时也让百姓得到了切实的实惠,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下一步,海南工行将继续努力和创新,通过点滴的惠民、便民行动,在服务社会、创自贸港一流营商环境中进一步凸显国有大行的人文关怀和责任担当,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首选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供稿:工行海南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