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下午,“中国梦想·世界共赢”捷+出行人工智能5G大数据博鳌全球峰会新闻发布会在海南迎宾馆举行。发布会上,山西捷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中青旅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香港中毅资本分别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三方就5G大数据如何推动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新能源领域如何借助旅游大数据转型升级达成共识,并迈开强强联合布局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第一步。

  山西捷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培霖、山西捷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股东王永利、中青旅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总裁胡岳、香港中毅资本执行董事张少辉、香港中毅资本执行董事林泽森、中国管理科学院科技管理研究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蒋东峰等出席发布会。

  山西捷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培霖在发布会上介绍,捷盛企业致力于新能源产品的开发及推广。作为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型平台,自成立以来,通过其旗下管理及合作企业,研发出“新能源车用环保复合燃料”,大大降低了汽车的综合维护成本,提高发动机使用效能,节省燃油费用,降低尾气排放。

  中青旅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总裁胡岳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中青文旅智慧平台及旅游卡系列产品的建设运营情况,深中青围绕智慧旅游平台所开发的旅游卡类产品,核心特点在于聚焦大旅游时代动态消费市场需求,产品服务包含国内数千个A类景区及其他各类增值通道服务,并且还在不断升级完善中。中青旅将不断完善建设公司资源脉络和运营成本架构,致力于提供消费者性价比极高的旅游消费一站式入园解决方案。他表示,将通过努力耕耘市场,以央企情怀和服务品质为都市休闲旅游赋能,服务全域旅游发展,为绿色产业和旅游经济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此次发布会,捷盛公司与中青旅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打造清洁新能源与旅游出行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针对捷盛发展规划、清洁新能源、汽车万亿后市场、电商、文旅、e出行大数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充分的利用有效的数据资源,强强合作,把旅游业+环保业做大做强。双方表示,将紧抓当下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绿色新动力,进一步推动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海南绿色出行新服务,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发布会上,捷盛公司与香港中毅资本有限公司达成上市孵化协议,确定将由香港中毅资本为捷盛赴港上市担任首次公开发售保荐人,并就企业融资、股本融资及私募股权投资提供专业财务顾问等服务。

  同时,香港中毅资本执行董事林泽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分看好海南自由贸易港相关金融准入门槛以及资本进驻的优惠政策,并已与海南相关资本运作机构达成落地协议,将在2021年进行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落地布局。

  此次发布会还宣布“中国梦想·世界共赢”捷+出行人工智能5G大数据博鳌全球峰会将在2021年夏季在海南博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