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2021年圆满收官,近日,邮储银行澄迈县支行行长周德胜主持召开传达省行务虚会精神暨2021年业务发展研讨会会,该行行班子,各部门负责人、机关管理人员、理财经理、客户经理参加会议,共同商讨举措,广纳建议,明确思路。

  会上,先由该行行长传达省分行务虚会会议精神,接着由该行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就2021年业务发展做展望发言,参会人员分别就2021年经营发展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谈自己条线的思路、建议,共同商讨2021年业务发展举措,广纳建议,更好促进业务发展。接着由该行副行长分别从邮银协同、零售引领、公司突出、风险管控、业绩导向等方面谈2021年的工作思路。

  最后周德胜行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支行转型发展的关键期,一是要紧盯重要地区。紧盯老城经济开发区和海南软件园发展,加强走访,为小微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方案;二是聚焦重点项目。聚焦数字乡村重点项目,服务振兴乡村;三是夯实发展起步。激励全员坚定信念,积聚力量,起好步,开好局,确保实现2021年开门红工作;四是深入挖掘市场。制定跟踪台账,加强督导,确保跟上进度;五是夯实风险管控。加大清收,压降不良,强化员工行为排查,筑牢案防底线;六是加强精细化管理。量化考核各项业务发展,提高支行支撑效率,强调形成“承上启下、加强沟通、相互督促”的良好局面,确保支行2021年各项业务健康发展。(供稿: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