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来,国家多举措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海南十四五”时期的核心目标指出,将把海口、三亚等中心城市能级提升。城市更新成为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举措,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发展趋势。 作为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要求,城市更新旨在遵循城市发展脉络、结合当地人居环境,建造出匹配城市定位及发展的建筑,以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产业结构、推进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促进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在城市发展从增量扩张转向存量提升的时代背景下,对存量空间资源进行合理提质增效,焕发城市活力,离不开城市更新。 城市更新为激活城市价值带来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城市更新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往往存在着项目运作周期长,不可控因素较多,操作难度大等问题,是政府和企业的共同难题。 为此,我们邀请到上海都市再生创始人/CEO 凌颖松先生,为您剖析城市更新的内在发展逻辑。

  [嘉 宾 介 绍]

  凌颖松先生,专注城市更新领域研究与实践 20 年,常年担任复杂型项目的设计管理及团队领导工作,在城市更新与遗产保护利用领域具备先进的理论体系和方法论。 2010 年创立以同济大学硕博士为核心的 OUR 都市再生® (Office for Urban Renewal)团队,在规划政策与项目实施落地、商业价值与更新技术之间,持续为客户寻找最优的平衡,并创造城市亮点。

  [活 动 介 绍]

  4月8日下午,由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中共海口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海口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支持,锦诚 ·海岛服务商、海口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海口雅居乐中心、天地控股集团特别赞助的 #2021自贸港·第二届海口楼宇经济论坛# 准时启幕,与您共探自贸港3周年背景下的海口楼宇经济发展新趋势,共商海口城市发展新标准。 为促进论坛筹备工作有序开展,本次论坛由锦麟商用、锦鲤文化承办,海南商用地产网宣发统筹,四季鹿提供摄影支持,酷创传媒给予布展支持。

  —  聚势楼宇   赋能未来  —

  2021自贸港·第二届海口楼宇经济论坛

  与您共鉴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