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讯(记者肖卫香)又到毕业季、升学季,海南的考生和家长要注意了,这13所中职学校已被停止招生。近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获悉,近期北京、河北、河南、陕西、湖北、海南、甘肃等多省份陆续公布了对民办学校的年度检查结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15日,已有60多所民办学校因未通过年检等原因被停止招生资格。海南省有13所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

  记者了解到,海南省教育厅22日公示了2014年度对27所厅管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及教育机构(培训中心)进行全面检查的结果,要求各有关单位于5月30日前持办学许可证副本到省教育厅职成处办理相关年度检查手续。从公示内容来看,27所由省教育厅管理的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及教育机构(培训中心)中,7所合格,7所基本合格,13所不合格。不合格原因包括办学条件差、存在安全隐患等。

  13所中职学校被停止招生

  海南翻译培训学院

  海南实验外国语学院

  海南农工商职业学校

  海南现代科技职业学校

  海南思乐职业技术学校

  海南凤凰中等职业学校

  海南国科园职业技术学院

  海南快乐成长培训中心

  海南亿特计算机培训学校

  海南省教育教学信息资源中心

  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海南培训中心

  海南电子科技工程培训中心

  海南海燕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