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长发披肩,穿着超短裙,脚踩高跟鞋,一副女子装扮,可谁也没想到,这位妖娆的“女人”竟然是个90后小伙。在家中与人“约会”,由于对方嫌其不美, 两人反目发生争执。最后,对方抢走小伙身上的手机、100台币和1美元。此事发生在21日零时许,沙河口区华业玫瑰东方小区5号楼内。

  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报警人是一位年轻女子,虽然已是深夜,但“女子”依然化着浓妆,身材也十分高挑,足有180厘米。据“女子”介绍,自己 与一名陌生男子在家中“约会”,可对方却抢走了自己的钱和手机。经过深入了解,报案“女子”表示,由于身上的现金比较少,家里的财物也不多,男子最终抢走 了100台币、1美元和一部手机。

  由于事情比较恶劣,民警当即要求“女子”出示身份证件。可让人不解的是,“女子”迟迟不愿出示。经过再三要求,最终其出示了身份证,可民警看到上面的信息后十分意外。“女子”的身份证上注明是男性,大连北三市人,还不足20岁。

  在民警的逼问下,“女子”表示,自己确实是男 性,装扮成女子与人“约会”,靠出卖身体获利。当晚,对方来家中“约会”时,嫌其不够美,拒绝与其发生关系,并且要求他来支付打车钱。被拒绝后,来约会的 男子抢走钱财后逃离。记者获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据了解,抢劫男子在大连租住房子,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