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
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

  赛队经理:坡登扎纳·马西莫

  美国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是诺和诺德公司和费尔•萨瑟兰先生(联合创立人,诺和诺德队CEO)于2012年11月一同创立的一支职业自行车队。   

  这是一支非常特别的自行车队。队员全部都是身患糖尿病的患者,他们以“倡导关爱糖尿病患者,支持糖尿病的医学研究”为宗旨,以“改变糖尿病”为口号,希望通过参加世界各地赛事,让人们了解糖尿病,关注糖尿病患者。

  2014年队员凯文• 德梅斯麦克在环加利福尼亚自行车赛第四赛段中获得的第三名。马汀•维斯科尔在de Saguenay大奖赛第一赛段中获得冲刺第二名。大卫•罗扎诺在Cholet Pays De Loire in France比赛中获“爬坡王”。此外,克里斯•威廉姆斯在环丹麦比赛中因攻击兔子军队差点赢得赛段冠军。

  截止2015年6月30日,诺和诺德队已完成了26次排名前十的比赛,多格雷•安布罗斯在环菲律宾自行车赛第二赛段中拔得头筹,使得队伍获得了创队三年来的第一次胜利。

  从车队创立以来,诺和诺德洲际职业队带着自己的使命连续三年参加环岛赛,今年是成立第三年,也是他们第三次带着使命出征环岛赛,期待他们在赛场上实现自我价值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