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卓比奥斯(Champion System )香港卓比奥斯(Champion System )

  香港公司Champion System 卓比奥斯携手2015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本届赛事的四色领骑衫将由香港公司Champion System 卓比奥斯提供,本次定制的骑行服设计结合了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三种功能性布料,立体剪裁技术,具有反复洗涤后仍然保持高效的防紫外线辐射功能。帅气锥领设计,可以避免骑行中下巴与衣领相互摩擦,为穿着提供无微不至的舒适感,让骑手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水准。

  Champion System是在全世界定制专业服装业内的一个领导者,创建于2005年,因为为广泛的运动和活动提供最好的手工制作衣服,而迅速获得良好的声誉。

  Champion System的目标是允许客户有他们自己的商标,对于坚守承诺去开拓创新race-proven服装,Champion System可以依据顾客具体要求制作几乎任何设计,他们改变了印花印刷方式,重新定义了服装结构,并且简化了定制服装订购过程。

  公司在22个城市设有Champion System办公室,设定了定制服装工厂内的标准。

  香港公司Champion System 卓比奥斯公司是众多赛事的赞助商,参与赞助了如环台、环加州、环日本等赛事。Champion System是环法车队蓝波美利达的赞助商之一,这也是中国单车服品牌赞助的首个UCI职业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