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波美利达职业队/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职业队
蓝波美利达职业队/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职业队

  赛队经理:佩德日尼·塞蒙·马西莫

  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职业队是自行车世界历史最悠久的车队之一。

  蓝波美利达职业队一开始是由生产和销售预涂钢材的意大利集团蓝波赞助,2013年台湾自行车制造商美利达加入车队赞助,为车队提供高质量的自行车。

  蓝波美利达队作为一支世巡赛级别的车队在超过20年的时间里一直是世界各地车迷争相追逐的焦点,这主要是得益于传统的蓝色和紫红色的配色,在2013年又加入了来自美利达的绿色,丰富的颜色搭配使整支队伍看起来更具有包容性。

  蓝波美利达队员分别来自4个大洲12个不同的国家,是一支具有国际化色彩的队伍。今年年初车队成功签约中国之光-----徐刚,后又加入了台湾车手冯俊凯,两位实力不殊的队员加盟,使该队伍成为首支拥有两位华人车手的世界一级职业车队。一时间,车队备受世界各地华人车迷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