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将代表海南省出征NESOEDG将代表海南省出征NESO

  10.31日NESO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出征仪式在海口工商学院举行,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将代表海南省电子竞技代表队征战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现场也有超过千名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们一同参加了EDG的出征仪式

  与此同时,ED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员三少、KORO、爱萝莉也亲临了现场,除了回答各种采访的提问以外,还赠送给了电子竞技爱好者们EDG亲笔签名T恤,瞬间燃爆了现场的气氛。

  这次EDG能代表海南省出战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来自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联合创始人三少,原名黄承,在电竞界征战多年,战绩显赫。他竟然是土生土长的海口人,身为海南电子竞技协会名誉会长在采访中说道:虽然这些年都在内地发展,但是一直关注家乡海南的一举一动,这次能够为家乡的电竞事业做点事儿,一定会全力以赴,为家乡捧回冠军奖杯。

  这次EDG将代表我省参战《英雄联盟》《风暴英雄》《FIFA》《炉石传说》。11.3日海南电子竞技协会全体出发上海,整个海南团参赛运动员35人,代表团总数达到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