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已近深秋,11月立冬后冬季即将拉开序幕,北方各地风干物燥、万物凋零、寒气逼人,人们会筹划“立冬”当天开始食补“补冬”,为抵御冬天的严寒补充元气。而四季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温暖宜人的海滨城市海口,立冬可能还是30℃的“小阳春”。立冬前后除了适宜清淡进补以外,利用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来一场冬日暖阳里的户外行走,更是调节脏腑、舒缓情绪,带给身体由内到外畅快淋漓的滋养,真是别的城市羡慕都羡慕不来的“乐事”。

行走“补冬“更健康行走“补冬“更健康
行走“补冬“更健康行走“补冬“更健康

  11月21日立冬前夕,“行走盛宴”——无限极2015养生行走日活动将走进椰城海口,在万绿园半月广场上演一场千人万步走的狂欢party!又好玩又富有内涵!即日起,登录无限极官方报名平台万步荟网站(www.wanbuhui.com)在线报名即可参加,用10000步的行走“滋养”身体顺畅“补冬“,和家人一起过一个有意义的健康休闲周末!想获得最棒的身体滋养,就从10000步走起!

  无限极2015养生行走日活动特别设置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等你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在“健康快乐走着拍”的互动活动中,你可以边拍照边行走,把自己和家人朋友在行走中的乐趣记录下来,上传至社交APP,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健康行走的乐趣,并晒一晒今日行走步数。在“四合理健康加油站”区域,你和家人朋友还可以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学习到适合自己身体健康的养生知识,可谓是一举两得。

  据了解,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作为公益合作伙伴,倡导大家“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希望通过推广行走,向大众倡导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无限极2015养生行走日还首次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通过公众募款,为边远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儿童打造一个集足球普及、培训和营养提升为一体的公益平台,让孩子们体验到足球带来的快乐。

  心动了吧?想通过运动滋养你的身体?那就快行动!即日起登录无限极官方网络报名平台万步荟网站(www.wanbuhui.com),即可根据流程指引在线报名。11月21日,牵上TA,来万绿园半月广场同行万步健康之路,不见不散!

  惊喜总是在最后!你可以下载万步荟计步工具HeHaApp,只要连续5天每天行走超过一万步,便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价值799元的HeHaDao健康运动手环一枚。想来一起行走赢奖就快戳二维码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