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的扶贫捐赠仪式在文昌市文城镇清群村委会,坡口村委会,下山村委会分别举行。玫琳凯海南分公司代表、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以及村委会领导共同参与活动。

  来自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的员工和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为文城镇清群村委会,坡口村委会,下山村委会的49户贫困户们捐赠了近五万元的农业复合肥生产资料,惠及185位扶贫对象。活动由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起,玫琳凯海南分公司筹建与主办。玫琳凯海南分公司代表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授人以渔,助力贫困户提高生产效率,通过自己的辛勤耕耘创造美好生活,早日脱贫。

  玫琳凯公司一直以来引领员工和销售队伍树立对社会的感恩心态,号召大家践行企业文化,积极投身公益活动,通过回报社会实现自身的全面价值。公益活动项目凝聚了玫琳凯人无私的爱、乐施的奉献以及对社会感恩回报的心。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将这种关爱精神撒播到社会每个角落,促使社会更加和谐。

  玫琳凯公司从2018年开始,接轨黑科技,只为绽放你“美力”。穿越粉色系变美连廊,接受“大眼睛”AI的审视亮出肤质底牌,奔赴VMO黑科技“刷脸”Pick心仪潮妆,这就是玫琳凯“十分钟变美”的梦幻之旅。针对日常护肤需求,玫琳凯“大眼睛”AI将为消费者测试肤质,助她们挑选更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而VMO AI专为解决消费者日常彩妆需求而打造,不仅支持玫琳凯彩妆产品的实时体验,更让诸多“美妆小白”华丽逆袭精致女神。

  据悉,作为一家有着超过半个世纪专注女性事业发展经验,业务遍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企业,玫琳凯一直以来都是全球女性热选的事业平台,在本年度声誉研究所(Ri)2019职场百强研究中,玫琳凯荣登“全球最佳声誉雇主”榜单。其旗下拥有护肤、彩妆、营养品三大品类数百款知名产品,也十分有利于助力销售队伍打开市场。(通讯员:田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