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以下时间内对应地区旅居史的来琼返琼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请主动向当地社区进行健康申报,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所有防控措施。海南省疾控中心提供  有以下时间内对应地区旅居史的来琼返琼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请主动向当地社区进行健康申报,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所有防控措施。海南省疾控中心提供

  海南省疾控中心9日晚发布紧急提醒称,有以下时间内对应地区(图1)旅居史的来琼返琼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请主动向当地社区进行健康申报,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所有防控措施。如有疑问或转码有误可拨打海南省各市县疫情防控24小时热线电话(图2)。

  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如无必要,建议近期不要前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和龙岗区,天津市,以及河南省郑州市、许昌市、安阳市、周口市、商丘市、信阳市。从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和龙岗区,天津市,以及河南省郑州市、许昌市、安阳市、周口市、商丘市、信阳市来琼返琼的人员,请提前了解海南省当地防控要求;来琼返琼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来琼返琼后,应主动配合海南省相关防控措施。

海南省各市县疫情防控24小时热线电话。海南省疾控中心提供海南省各市县疫情防控24小时热线电话。海南省疾控中心提供
海南省各市县疫情防控24小时热线电话。海南省疾控中心提供海南省各市县疫情防控24小时热线电话。海南省疾控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