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正文

海口一小区业主被保安队长暴打 头部缝了20多针

A-A+2013年11月7日08:59海南特区报 评论

 孙先生在医院治疗 孙先生在医院治疗

  昨日,家住海口市人民大道嘉汇广场小区的市民孙先生向本报反映称,3日晚上他与朋友在小区停车场聊天时,竟无端遭到该小区保安队长王某某殴打,头部被铁锤砸破,缝了数十针。接到报料后,记者前往海口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孙先生,据孙先生朋友介绍,当天打人者系该小区王姓保安,“这已不是他第一次打人了,之前楼下的饭店都被他砸过几次,住户都很怕他。”因为嘉汇广场物业管理处昨日没人上班,记者未能联系到孙先生所称的王姓保安。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海口市人民医院一楼的急诊观察室,记者见到了刚刚做完眼部检查回来的孙先生。虽然已在医院治疗了3天时间,但孙先生的精神状态看上去仍不太好,尤其是左眼部位的肿块至今未消,让他连续几天只能用一只眼睛看东西,而头部伤口的剧痛让他根本无法好好睡觉。“病情总体还算稳定,主要是头皮组织和眼部的挫伤需要时间恢复,现在是没有生命危险,但还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孙先生的主治医生说,入院时,孙先生仅头部挫伤就达七八处,一共缝了二十多针。

  “真是难以置信,大庭广众之下竟然在家门口被人打成这样。”说起自己被打一事,孙先生至今仍然气愤难平。孙先生告诉记者,3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自己在楼下小区入口对面的一家自行车行台阶前,与几个刚从外面锻炼回来的朋友聊天。“当时我们几个正在说笑呢,小区保安王某某驾车从小区门口进来了,他和一个同伴下车后就骂骂咧咧的,看上去好像是喝了酒。”据孙先生回忆,王某某注意到他和朋友在聊天后,随即上前用手挨个拨弄他们的头,“一边拨弄还一边说‘不交停车费,你还坐得挺舒服的’,大家都知道他这个人惹不得,所以几个朋友也就忍了,我气不过,就回了一句,这下可不得了,拳头直接照着面门就打过来了,他的同伴随后又从自行车行拿了一把锤子砸我的头,血一下子就出来了。”

  打人者系小区保安队长,曾多次与业主起冲突

  事发后,孙先生的朋友随即报了警,并第一时间将头破血流的孙先生送到了旁边的海口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一看我们报警,两个人马上就上车跑得没影了。”孙先生的朋友,嘉汇广场小区另一名住户秦先生目睹了事发经过,秦先生说,带头打人的是该小区保安王某某,“我的头当时也被他拨弄了一下,因为我知道他的品性,所以就没吭声,没想到老孙回了一句嘴就被打成这样。”事发时在场的该小区一楼自行车行老板王先生同样向记者指证,殴打孙先生的,是该小区保安队长王某某,“砸他的锤子就是从我车行里拿的,当时地上全是血啊,我车行的车都被砸坏了。”

  据包括秦先生和王先生在内的多名嘉汇广场小区住户反映,殴打孙先生的小区保安王某某,此前曾多次与业主发生冲突,“主要是停车费的问题,小区的停车场原本是不设卡收费的,后来开始收费但又不负责车辆看管,曾多次发生车辆丢失的事情,业主都很有意见,不肯交费,王某某为了逼迫大家交停车费,就经常带人找业主的茬。”业主们告诉记者,王某某曾带人多次打砸小区一楼的一家饭馆,饭馆老板一直都忍气吞声,称“很怕他”。

  因为小区物业无人上班,昨日上午,记者多方打听,依然未能联系到住户所称的打人保安队长王某某。

  “从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来看,殴打孙先生的确实就是嘉汇广场小区保安王某某,也有住户说他是小区保安队长,这个还需进一步调查核实。”昨日下午,负责此案的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海甸派出所叶警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3日晚10时40分左右接到报警后,他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现场,因为孙先生流血很多,随即安排其入院治疗,并在第二天对当时在场的四五个目击证人做了笔录,“虽然现场没有监控录像,但从目击证人的证词来看,基本可以确定王某某打人,今天上午我们带孙先生去做了伤情鉴定,如果被鉴定为轻伤的话,这就是一起刑事案件了,按规定我们将对王某某进行网上追逃。”

  孙先生的家人在外省,目前是一个人居住在嘉汇广场小区,受伤住院后的这些天,一直都是楼上楼下的邻居在医院帮忙照顾。“小区的保安应该是维护小区住户安全的,可嘉汇广场小区的保安,为啥专对住户下手呢?这让我们哪还有安全感可言?”秦先生告诉记者,嘉汇广场小区物业管理混乱,虽然住户们此前也曾多次向物业反映王某某的问题,但却丝毫没有效果,这次王某某反而变本加厉殴打住户,“我是租住在这里的,随时可以搬走,可那些买房在这里的业主们,就麻烦了。”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