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正文

小伙洗脚水无意泼到孕妇 道歉时被砍数刀(图)

A-A+2013年12月18日11:19 荆楚网 评论

病房里,小俊左手被裹着厚厚纱布病房里,小俊左手被裹着厚厚纱布

  洗脚水泼到楼下过路人

  小俊今年17岁,在州商校读烹饪专业。近段时间,他来到土家女儿城竹楼寨实习。正是在实习期间,小俊被砍伤住了院。李某是竹楼寨的大堂经理,从协商到人被砍,从头到尾,她一直在现场。

  9日晚8时许,李某下班回家。当走到宿舍楼下,她发现一群人正在争吵。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楼上有人泼了水,淋到楼下正经过的一位孕妇身上,几人正在四处寻找泼水的人。由于一时间找不到人,被泼水的一方报了警。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现场查勘确定水是来自二楼。而二楼所处位置,正好是竹楼寨男员工的宿舍。这时,李某便积极联系店里员工,核实到底是谁泼了水。

  经多方核实,终于找到泼水的“元凶”,是来餐馆里实习的小俊。

  李某告诉记者,小俊接到电话来到协调现场,小俊向对方道了歉,可对方仍然不依,并提出要给小俊泼水才服气。小俊便上楼端水去了,可不一会儿,小俊从楼上跑下来,捂着左手,大声喊“我被砍了”。

  此时,小俊手臂流血不止,衬衣被鲜血染红。

  李某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待小俊被人送到医院后,她还在原地呆了个把小时。

  道歉过程中小伙被人砍伤

  小俊进楼端水,然后被砍伤跑出来,这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昨日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住院的小俊。病床上的小俊,左手还打着石膏,裹着厚厚的纱布,背部和右肩等处受伤。

  谈起当晚被砍经过,小俊还有些惊魂未定。

  小俊回忆,当晚下了班,洗了脚准备休息。他住在宿舍二楼,当时看到楼下无人,便将一盆洗脚水泼到楼下。

  随后,他跟朋友出去玩了。但他并不知道,那一盆洗脚水泼到了人,更不曾想这盆水会给他带来这么大的伤痛。

  一个小时后,小俊接到电话,才知道自己的洗脚水泼到了人,便赶到现场,当面给对方赔礼道歉。

  小俊说,对方并不接受自己的道歉,进一步提出给他泼水才原谅。小俊便老老实实到宿舍端来一盆水,准备让对方泼水。怕脏了外套,小俊特地将棉衣脱下放在宿舍,穿着衬衣去打水。

  当小俊端着水刚到一楼时,有人从背后朝自己砍来。小俊一面用左手去挡,一面向民警在场的协调现场跑去。

  小俊被砍后,在场民警追捕砍人凶手,但凶手已消失在夜色里。土家女儿城保安和餐馆员工等,将受伤小俊送至湖北民院附属民大医院救治。

  据小俊家属介绍,小俊身中5刀以上,经医院诊断,小俊的背部和右肩受伤,左手手掌的肌腱和神经等被砍断。12日,经过司法鉴定,小俊的伤情为轻伤。

  被泼水一方称不认识凶手

  “泼水本是不应该,可是这次教训有点过。”采访中,餐馆大堂经理李某感叹很意外。李某称,小俊为人随和,平时寡言少语,并不是一个惹事的人。

  为了还原当晚事发经过,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联系到被泼水一方的代理律师黄先生。

  黄律师告诉记者,当晚被泼水的是肖女士,有孕在身,事发后,身体状况也不佳。本着伤者为重的原则,肖女士一家人方已支付了部分医疗费,下一步还将为小俊支付一定费用。

  当晚到底是谁砍了小俊,黄律师电话里告诉记者,肖女士一家人并不认识砍人者。

  黄律师的这一番说法,却得到小俊家属的否定。小俊父亲介绍,事发后,对方曾两次共支付2万元医疗费。眼下,小俊父亲最大的想法,就是早日把孩子的伤治好,不落下残疾。

  同时,他也要为儿子讨个说法。为此,这位父亲几乎是天天跑派出所。

  最后,记者联系到土桥坝派出所办案民警谭警官。电话中,谭警官告诉记者,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细节暂不方便透露。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