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殴打女司机男子殴打女司机
被打女司机在医院被打女司机在医院

  #女司机惨遭男司机暴打#【女司机父亲:绝不接受道歉 必走法律途径】被打女司机父亲说女儿4日做了伤情鉴定,3天后才会有结果。目前为止男司机亲属还没有去医院探望过他们,并称“对方给我金山银山也绝不接受道歉,坚决走法律途径。”记者李天宇 何艾琳 雷远东

  @华西都市报【男司机张某道歉视频:冲动酿成大错 退一步海阔天空】3日下午,成都娇子立交附近发生一场#女司机惨遭男司机暴打#事件,事件中打人的男司机张某在道歉视频中说,“我因冲动造成了对伤者及家庭的伤害,对不起。退一步海阔天空,我们应该尊重道法,不应用暴力解决问题。

  @成都商报【被打女司机父亲:有水军故意引导网络舆论】据其父卢某描述,女儿看见网上信息很委屈,认为有人故意引导,家里做30多年家具生意,并无当官背景,网络水军的攻击不属实。他告诉记者,女儿大部分时间在重庆上班,网上可查的三环路多次违章记录,是自己造成的,与女儿无关。

  @成都商报【卢父:女儿精神状态受到影响】父亲卢某称,车是2010年买的,最初是他在开。女儿目前未婚,没有小孩,网上说"小孩站出天窗"的帖子,那是亲戚家孩子,把娃娃抱起来四处看了下,并没丢纸;近几年也根本没去过乐山,网友没有证据不能随便把事情往女儿身上扣,并表示要找律师。记者梁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