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胸的僧衣男(网友供图)袭胸的僧衣男(网友供图)

  和同学在公交站等车,竟遭穿僧衣男子袭胸。5日中午,在福州读大学的小黄(化名),在鼓楼区洪山桥公交站等车时,被“咸猪手”吓得花容失色。小黄说,这名穿僧衣、剃光头的中年男子,在袭胸得手后并未罢休,而是用同样的招数,对站内等车的十多名女子下手。

  昨日下午,回忆起当天的事情,黄小姐依然很害怕。“那天中午,我和两个女同学在等车,一个穿僧衣的中年男,手拿卡片直接往我胸部伸过来,我一下就呆住了,只听见他嘴里念叨着‘送你的’。”

  “他说要送我类似护身符之类的卡片,可我觉得他就是在袭胸。”小黄说,在她呆住的同时,这个猥琐男又把手伸向同行的女同学,“我同学也被吓到,一下子尖叫起来,那个男的才走开。”

  小黄说,这个男的并没有停手,在短短几分钟内,靠着几张破卡片,继续对在公交车站等车的十多名女子逐一进行袭胸。

  尽管小黄气愤不已,但心里十分害怕,只好掏出手机拍下男子的背影,发到微博上提醒大家小心。有网友留言说,应该是假装出家人行骗。一名女网友说,在三坊七巷一带也碰到穿僧衣的猥琐男。(记者 陈超) 来源:海峡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