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资料图)文章(资料图)
声明原文声明原文

  新浪娱乐讯 8日晚,有媒体爆料称“在三里屯某酒吧偶遇文章,文章手牵一位带着斗篷的妙龄女慌忙冲进该酒吧。看到有人拿手机拍照,文章便迅速放下女孩的手,慌张寻找酒吧入口。”该报道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壹心娱乐于9日凌晨发文表明当天文章是受邀参加酒吧庆典,直斥新闻报道内容不实,并要求媒体尽快删除。

  以下为声明全文:

  昨日,网易娱乐发出我公司合作演员文章先生不实之报道,当晚文章先生受邀参加朋友酒吧周年庆典,全程除与店主(女)本人拥抱问好外并未发生该报道所述之事。该公开活动文章全程逗留不超过十五分钟,一直有工作人员陪伴,该报道在刊发之前,未经必备之核实过程,罔顾新闻报道基本要求,没有照片为证,对文章先生的名誉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希望媒体尽快删除相关报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