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为因车祸不幸离世的导游员邓宇家属捐赠1万元爱心基金,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供图)  5月8日,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为因车祸不幸离世的导游员邓宇家属捐赠1万元爱心基金,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供图)

  南海网海口5月1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黄丹)5月8日,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为因车祸不幸离世的导游员邓宇家属捐赠1万元爱心基金,帮助这个家庭度过难关。

  5月6日上午8点50分,海南东线高速三亚至海口段约30公里(林旺段)处,一辆载有39名游客的旅游大巴与前方一辆大卡车相撞,旅游大巴上的海世界旅行社导游员邓宇不幸遇难。

  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得知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联系海世界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询问相关情况并代表协会领导予以慰问。并决定从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爱心基金拨款1万元慰问邓宇家属。

  5月8日,海口市旅行社协会副秘书长周志勇带领秘书处把捐款送到海世界旅行社,海之国旅业的执行总裁裴行斌代表受害者家属接受捐款。裴行斌表示,对协会爱心基金的捐款行为十分感动,并承诺将能把爱心基金用到实处。

  海口市旅行社协会一直专注于用心服务好每家会员单位,想会员单位所想,做会员单位想做的事情。不断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真真切切让会员单位有家的归属感。今年2月,海口市旅行社协会通过全体大会投票一致决定设立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爱心基金。此爱心基金源于各会员单位旅行社的捐助,协会采取“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办法,将对各会员单位旅行社的困难员工以及突发事件,予以慰问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