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改色的豪车私自改色的豪车

  重庆晚报讯 嫌弃原车白色车漆颜色不好看,一名女子将男朋友的一辆价值200多万的日产GT-R车身颜色改成了荧光绿。由于过于招摇,才从修车厂出来2小时就被民警抓个正着。

  前晚19时许,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吴俣在大学城熙街发现一辆荧光绿跑车,车身颜色十分抢眼,吴俣怀疑车主可能是对车子进行了颜色变更,遂将该车拦下来检查。

  该车司机是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吴俣查看车辆行驶证,发现行驶证上的照片,该辆跑车的颜色是白色。行驶证里面的照片信息,并没有进行修改,说明改装没有经过合法登记。

  经询问,女司机告诉吴俣,自己是一名在读大学生,今年21岁。车是她男朋友所有,是一辆日产GT-R。这辆跑车价值200多万元,今年3月份才挂牌注册。

  因为嫌原车白色车漆颜色单一,她将颜色换成了自己喜欢的荧光绿。两个小时前,她才将车从修理厂开出来,就被民警发现了。

  因为擅自改变机动车车身颜色,沙区交巡警支队五大队对该女司机罚款200元,并要求必须将车恢复原状。

  合法改色这样做

  如果想改变车身颜色,要注意几点:

  1、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在变更后十日内向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

  2、申请变更登记,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交验机动车,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一)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二)机动车登记证书;(三)机动车行驶证。

  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见习记者 谢旺 实习生 崔夏萍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