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医院治疗的小舅子余某(三亚新闻网记者 刘丽萍 摄)正在医院治疗的小舅子余某(三亚新闻网记者 刘丽萍 摄)

  南海网三亚5月13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刘丽萍)一个开锁救援电话,余先生和小舅子立马赶往现场,怎料却遭另一家开锁公司的人围殴,小舅子头部被缝10余针……5月13日,余先生向南海网记者反映,两家都是做开锁业务,认识好几年原本关系还不错,他也不清楚对方为何要下如此“狠手”。据悉,案件疑因张贴开锁广告引发冲突,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其中一名涉事人员已被拘留。

  13日上午,记者在三亚市人民医院住院部见到余先生受伤的小舅子,他正躺在病床上输液、头上伤口共缝了10多针,脸色憔悴、四肢无力,目前还不能开口讲话。看到弟弟被打成这样,一旁的姐姐十分伤心。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被打,还把小舅子打得这么严重。”余先生讲述,他和妻子从湖北到三亚生活了10余年,在崖州南滨农场开店销售太阳能、热水器等,也兼做卖锁、开锁业务,5月10日晚上9点54分,他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说是‘锁坏了,钥匙开不了门’,跟往常一样,电话一撂就和小舅子驱车前往现场,距离店铺就三公里。

  回忆当晚的经历,余先生仍是心有余悸。他说,晚上10点10分左右,他们把车开进了南滨小学对面居民楼的院子,小舅子提着工具箱先下的车,他正找位置停车,突然看见老刘(另一家开锁公司的负责人)带着几个人走过来,老刘的父亲拿着一根木棍,二话不说就对小舅子一顿乱殴,打完小舅子又准备打他,他从车窗里跳出去逃脱了。

  随后,他立即报警了,并把受伤的小舅子送到崖城卫生院包扎伤口,由于伤势严重,连夜又送至三亚市人民医院抢救。截止目前,小舅子的伤口还在治疗中,头部缝了10余针,治疗费用接近万元。

  同样从事开锁业务,缘何会大打出手?余先生表示,他们两家都是外地人,认识好几年,一直以来关系还不错,有时候找不到合适的锁芯双方还会互相借用,“我猜测可能是因为开锁广告的事情,上个月小舅子结婚,我们回家了一趟,回家前在一些路段、小区贴了几十张小广告,老刘硬说我的广告盖住了他的广告,其实是没有的,我们回来三亚发现之前贴的广告全部被撕了。”

  当天下午,记者也联系上对方开锁公司的“老刘”,问及殴打余先生的原因,刘先生并非正面回答,他说“正忙,不方便回答,稍后回电。”但直到记者截稿前,刘先生均未回电。

  据崖城派出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据悉,刘先生的父亲作为涉事人员已被拘留,警方将根据余先生小舅子最后的伤情鉴定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