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上午,岳西县巍岭乡的储某将莲云乡的储正来老汉杀死,5月15日,办案民警到犯罪嫌疑人储某老家勘查,在其老宅后面又挖出两具被肢解的女尸。昨天,记者从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储某已供认,因家庭矛盾分别于今年1月14日、5月11日将前妻彭某、现任妻子潮某杀害,之后将尸体藏匿于岳西县巍岭乡夹河村百河组的自家屋后沟内。

  子已工作女儿上大学

  巍岭乡夹河村被群山环抱,四周多苍松翠竹。5月19日上午,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来到夹河村储某家附近时,储某家门前依然拉着警戒线。

  储某家是一栋两层楼房,据夹河村村主任储诚贵介绍,这栋楼房建好近十年了,在交通并不发达的当地,与周边的土砖房相比,很气派。

  记者看到门口的东侧有一堆新土。储诚贵说,新土是办案人员在储某家屋后埋尸现场取出的。

  在储诚贵指引下,记者来到储某家楼房后面。储诚贵说,当时两具女尸就是从储某家屋后挖出的,如今埋尸现场已被填上。

  储某家的大门开着,屋内却不见一个人。据悉,案发前,储某的妈妈住在他家,案发后,老人也不敢在这里住了,被亲戚接走了。

  储某大嫂王某告诉记者,她有七八年没见到储某一家了。一是因为她自己在外打工,一年才回来一趟;二是储某2004年被判刑3年,刑满释放不久,感到在村里没面子,也外出打工,后来就在岳西县城郊居住。“平时联系少,哪能想到他杀人啊?”

  “储某性格比较暴躁,如果不暴躁,不会因打架而坐牢,也不会杀人。”一名村民告诉记者,与储某相比,储某的前妻彭某比较贤慧。

  “他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据这名村民介绍,储某的儿子已经工作,女儿还在读大学。“儿女都有出息,都是他前妻彭某培养的。出事后,也没见他儿女回来过。”

  结婚当天杀死现任妻子

  据了解,储某的前妻彭某是巍岭乡夹河村人,而现任妻子潮某则是安庆市里人。

  5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彭某娘家时,彭某的母亲正在大门口摘金银花。74岁的她告诉记者,储某与她女儿的性格截然相反,储某曾当着众人的面骂她女儿。

  巍岭乡夹河村村支书彭业丰告诉记者,两个月前,彭某的妹妹曾到村里反映,好久都联系不上姐姐了。“不过大家都以为彭某外出打工,流动性大,才没有与亲友联系”。

  5月19日,记者从警方获悉,在储某因婚姻介绍、经济等问题于5月13日杀害储正来后,警方调查发现,储某前妻彭某以及今年5月11日才结婚的现任妻子潮某,分别于今年1月份、5月11日晚起下落不明。5月15日16时许,警方在犯罪嫌疑人储某家屋后沟边起获装有尸体的袋子。经技术鉴定,袋内两具女尸,分别为彭某、潮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储某已供认,因家庭矛盾分别于今年1月14日、5月11日将前妻彭某、现任妻子潮某杀害,之后将尸体藏匿于自家屋后沟内。

  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本报记者 蒋六乔 陈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