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抗日剧里裤裆掏手榴弹葛天抗日剧里裤裆掏手榴弹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江苏卫视[微博]全新真人秀《壮志凌云》在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会上葛天回应了其在某抗日剧里出现的裤裆掏手榴弹一剧情称:“这片段的剪辑上是存在断章取义的。那场戏我很满意,我很开心得到了导演和编剧的认可。我是个演员,诠释角色是我的工作。而且在历史上确实存在过这样的事情。但是我确实需要多拍一些大家能接受的作品。”谈到刘翔退役葛天称“我支持他所有决定,希望他退役后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并称刘翔在她心目中是最棒的。

  当天葛天出席发布会并没有戴结婚戒指,被问为什么没戴时,葛天并没有回应此事。

  据悉,《凌云壮志》系江苏卫视联合引力传媒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明星飞行梦想真人秀,8位明星学员包括:欧豪[微博][微博]、黄立行、张雨绮[微博][微博]、夏雨[微博][微博]、张若昀[微博][微博]、郝邵文、刘翔妻子葛天,以及某位韩当红女子组成,此外还有三位神秘大咖嘉宾集结飞行训练营。节目预计7月起每周三播出。(辛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