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滕州男子曾多次伪装成女子被网友拍下照片山东滕州男子曾多次伪装成女子被网友拍下照片
滕州一男子伪装成巨胸女在女厕所偷窥被群众举报,派出所民警进行调查现场滕州一男子伪装成巨胸女在女厕所偷窥被群众举报,派出所民警进行调查现场

  天儿越来越热,大街上爱美女士的裙子也越来越短。近日,不少网友反映,在公交车上、商场内会遇到“痴汉”、“变态”男,有的甚至伪装成女性偷窥。近日,山东滕州一名“色狼”装扮成巨胸女性到女厕所偷窥被抓获。

  近日,记者从滕州市北辛派出所获悉,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善国路图书馆女厕所内一名装扮古怪“女性”行为反常,在厕所里拿着小镜片乱照,希望民警制止这种不文明行为。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女子”留披肩发,浓妆艳抹,佩戴珍珠项链,胸前高高撑起,戴着防晒手套,穿红色打底裤和红色高跟鞋。虽然是一身女性装扮,但其身体骨骼关节极具男性特征。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

  在民警再三讯问下,“女子”最终承认自己姓张,乔装女性到女厕所偷窥。经查,自5月份以来,违法嫌疑人张某多次装扮成女性,潜入女厕所内进行偷窥。目前,违法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无独有偶,近日,网友“余西”爆料,在济南K301路公交车上,遇到公交痴汉,在警告他要报警时才没有靠近,提醒大家警惕。5月16日,网友“红豆”也爆料,在济南10路公交上遇到猥亵女士的变态男,希望女士能认清此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