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吴镇宇近日透露费曼在拍摄《爸爸》期间受的伤已被诊断为永久性伤害,并怒斥节目组至今没有作为。  新浪娱乐讯 吴镇宇近日透露费曼在拍摄《爸爸》期间受的伤已被诊断为永久性伤害,并怒斥节目组至今没有作为。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下午,曹格[微博]在微博回应费曼受伤的纠纷:“今天微博热闹啊!大家都好关心小孩玩耍怎么受伤,这个问题请大家问Feynman爸爸吧,他好像比较清楚,也像谢导演所说的,会水落石出的。我和小孩被误会没关系,不出声不代表有做错。最重要的还是祝Feynman早日康复啊。也祝吴镇宇大哥新电影票房大卖!”话外之音也引来又一轮争议。随后曹格更是再发微博强调“我家小孩没有伤害Feynman”!

  据悉,5月20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吴镇宇接受采访怒斥《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对费曼受伤事件不负责:吴镇宇接受采访提到去年费曼在《爸爸2》受的伤出鉴定报告了,视力被判断为受到永久性伤害,但一年过去了至今没有人跟他们谈赔偿的事情,说到激动处还狠狠地摔了话筒。吴镇宇同时指责湖南卫视欺负一个6岁的孩子,到现在都没有搞定保险,找了他们一年都没有人来承担这件事情,也没有人跟他沟通。此事发生后有人说费曼受伤与Joe有关,大量网友在曹格微博下面留言批评曹格,瞬间最近的一条微博的评论刷到一万多条。

  随后,曹格再发微博澄清:“好~我说清楚一点【我家小孩没有伤害Feynman。】 如果是我小孩伤害Feynman的话~所有责任我来负! 这些意外发生大家都不想的,但为何要我和我的小孩来承担,挨骂,侮辱… 再一次声明【我的小孩没有伤害Feynman】我也心疼小孩们,是所有的小孩们,从去年到现在一个个被一些网友黑,骂,侮辱! 够了。”(实习生张凯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