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万。小万。

  家人报警求助,消防官兵赶到砸开浴室玻璃。

  打开浴室的门,眼前的一幕让万家人惊呆了:小万赤裸着身子躺在地上,小蔡则穿着睡衣躺在旁边,两人的尸体已经发黑腐臭。

  随即当地刑侦部门介入调查,并封锁了现场。

  房内无打斗痕迹

  “当时他应该在洗澡,我们怀疑是热水器漏电让小情侣丧命的。”万家人说,小万和女友感情很好,5月9日小刚交了一个月的房租。

  事发时房间内没有打斗的痕迹,两个人的遗体上也未见伤痕。反倒在浴室里,他们看到租房内的电热水器较为老旧,怀疑电器出了问题。

  “警方已经排除他杀了。”昨天,小蔡的叔叔告诉记者,事发后,小蔡的父母已赶到泉州。

  小蔡婶婶说,考虑到小蔡父母没在身边,自从小蔡搬离后,他们经常联系小蔡,喊她有空回来一起吃饭,小蔡总以工作忙为由没有回家。5月10日,婶婶像往常一样联系小蔡,嘘寒问暖后叮嘱她有空回来吃饭。

  “母亲节那天,他还回家了一趟,没想到竟成为诀别。”小万的家人说,5月10日,小万回了趟家,其父还陪他出门办理手机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