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5月21日讯 兴高采烈地去和女网友约会,却发现女网友竟然和自己的女友坐在一起,得有多尴尬?5月11日19时许,当张军(化名)如约来到一家冷饮厅和女网友约会时,眼前的情景让他惊呆了……

  28岁的赵欢(化名),家住杜尔伯特县泰康镇,去年年底,经别人介绍,与比她大7岁的张军相识。张军是一家私企的老板,赵欢对张军欣赏有加,很快两人走到了一起。相处没多久,赵欢发现,男友经常添加女网友聊天,在她面前躲躲闪闪。赵欢觉得,男友肯定有问题。她决定请闺蜜帮忙,试探一下男朋友……

  赵欢的闺蜜叫王晶(化名),赵欢让王晶的网络聊天工具每天都出现在附近,如果男友真的花心,肯定会上钩。随后,赵欢将男友的照片发给了王晶。

  王晶长得漂亮,当晚,有很多男网友加她。王晶发现,一名叫“无敌”的男网友长得很像赵欢的男友。她将“无敌”的照片发给赵欢,赵欢说,这就是她的男友张军。

  随着聊天的不断深入,张军提出,想和王晶见一面……于是发生了本文开头的尴尬一幕。那一刻,张军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赵欢直接告诉张军,他的女网友是她的闺蜜。张军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一切是女友一手策划的。面对赵欢的分手要求,张军不接受,他拦住女友,不让她离开。气愤的赵欢拨打了报警电话,当地公安分局社区四队民警赶到后进行调解,但赵欢态度决绝,坚持要和张军分手。张军为自己的花心付出了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