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彭芳(化名)怎么也没想到,就在她去食堂打饭的几分钟内,学校工会主席汤某明竟然将她未满4岁的女儿诱骗到宿舍实施猥亵。5月18日傍晚5时40分许,东莞长安镇福海学校宿舍内,发生一起猥亵儿童案,目前当地警方已对嫌疑人进行刑事拘留。据该校多名老师反映,嫌犯平时就“很好色”。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家长:去食堂打饭时女儿不见了

  彭芳告诉南都记者,她两个月前入职福海幼儿园,担任中班班主任。福海幼儿园与福海学校连在一起,属相同的投资者。

  彭芳回忆说,5月18日下午5时30分,她带4岁的女儿去食堂打饭,跟在一起的还有女儿的玩伴———5岁的男孩小汤,小汤是嫌疑人汤某明的儿子。“之前就有同事提醒我说,汤某明很好色,我平时都不搭理他。但是他儿子喜欢找我女儿一起玩,我有时候就帮他带一下。”

  “我把两个小孩带到食堂门口,就进去打饭。打完饭出来时,没看到女儿,只有小汤一个人在门口。我问妹妹在哪里,他说不知道。”彭芳说,她随即把饭盒拿到教室放下回食堂找女儿,找了几圈都没看到。

  女童:穿蓝色衣服的伯伯脱我裤子

  彭芳说,她随后从食堂走到附近的教室宿舍,大声喊女儿的名字。随即发现女儿哭着从宿舍楼走下来,手里还拿着一罐旺仔牛奶。

  “我问女儿在这里干什么,她说‘伯伯把我叫来的’。我又问伯伯叫她干什么,她说给了她一罐牛奶。”彭芳表示,女儿所说的“伯伯”就是小汤的爸爸汤某明,她当时没有多想,只是训斥女儿“随便乱跑干什么!”

  “汤某明随后从宿舍下来,生气地问我吵什么。我于是质问他把我女儿带到宿舍‘是什么意思’,他反问我‘怎么了嘛?’”彭芳说,她当时夺过女儿手中的牛奶,一把扔掉,然后把女儿带去找学校领导讨说法。

  彭芳的女儿随后向大家讲述了宿舍里发生的事情,她说“穿蓝色衣服的伯伯”把她带到宿舍喝牛奶,然后脱她的裤子,还用手摸她的屁股和“拉尿的里面”,她疼得哭了起来。彭芳还说,随后到医院检查发现,女儿的私处有些红肿,医院还提取了相关部位的组织进行鉴定。

  5月19日,东莞市公安局就“汤某明猥亵儿童案”下达《立案告知书》,称汤某明猥亵儿童案犯罪事实发生,需要追究刑事责任。

  老师:嫌犯曾对其他老师动手动脚

  彭芳告诉南都记者,不仅事发前有老师提醒她“汤某明很好色”,事发后有同事通过Q

  Q告诉她汤某明的“前科”。这位老师表示,以前带了个配班,汤某明老跑到教室对人(配班)动手动脚“总是表妹表妹地叫”。

  5月21日下午,南都记者跟彭芳来到福海学校,均被保安拒之门外。记者随后致电福海幼儿园邓园长,其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看法,建议记者直接找公安部门。

  去年12月份,长安镇教育部门官方网站公布的一份“民办学校教龄补贴”名单显示,福海学校的汤某明属本科学历,在长安镇民办学校工作满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