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12时许,市民打来热线反映,胜利路七中附近一名女中学生与一名凉皮摊主发生争执,闹得不可开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张简易餐桌翻倒在地,没吃完的凉皮洒得满地都是。女学生高一声低一声,正与凉皮摊主争执不停,老师和同学也赶来劝解,吸引了很多路人围观。

  据在场人员介绍,中午放学后,该女生与几名同学坐在树下的简易餐桌旁吃凉皮,吃到一半时,她发现碗里掉落了一块树皮,就要求摊主王女士重新换一碗。王女士没有答应,该女生便与其争执起来,女生一怒之下便掀桌砸碗。

  劝解了十几分钟的老师和同学也拿该女生毫无办法,有人与她的家长联系,可迟迟不见家长到场。不少围观人群开始议论,小声指责女同学的行为。

  就在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该女生声嘶力竭地称要寻死,要让王女士去坐牢。趁大家没有防备,她就一头撞到了旁边的大树上。现场群众见状,赶紧上前查看伤势,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撞树之后的女学生一直躺在地上,闭眼不起。好心市民上前安抚,给她讲道理,耐心开导。过了一会儿,120救护车赶到,医生询问一番之后,将该女生抬上了救护车。

  (《信阳晚报》)

  小编看了这个不禁一颤:本来就是一件很小的事,非要争个头破血流。一碗凉皮,何必呢。作为小姑娘,竟如此不珍惜自己生命,也着实让人为其未来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