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记者夏文格 通讯员张科军 刘浩逸 熊俊 年轻女子在火车上遭遇咸猪手。昨日凌晨4时许,东莞东开往成都的T 128次列车运行在随州至襄阳东区间,大多乘客都在熟睡,5号车厢的女乘客小吴突然抓住一名男子的手,大声呼喊“有人耍流氓”,值乘该次列车的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长熊俊立即带乘警赶过去调查。

  报警女子小吴今年26岁,四川达县人。小吴说,自己在惠州打工,这次是送母亲回老家。到了下半夜,她在座位上打起盹来,后来隐隐约约感觉有人摸她胸部,吓得她当即惊叫了一声,但睁开双眼环视了一下,身边没有发现可疑人员。她于是警觉起来,不动声色地假装继续睡觉。大约过了两三分钟,她感觉有人朝自己右侧胸部摸了过来。这次,她当即伸出双手牢牢将对方抓住,随后迅速报警。

  乘警调查发现,该嫌疑男子名叫冯某林,42岁,广西博白县人,这次是从惠州站乘车前往四川万源探亲。在惠州火车站候车时,他就主动和小吴搭讪,聊天时又发现两人是同一趟车而且是相邻座位,随后就聊了很多。上车后,两人聊得比较投机。到了下半夜,冯某林看到小吴年轻且聊得来,顿起色心,想趁机占“便宜”。在第一次得手后,他看小吴没太声张,以为是小吴对他有好感,于是第二次实施猥亵,没想到被当场抓住。目前,冯某林因猥亵他人将受到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