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考虑到裸男情绪激动,将他制服后带回派出所调查。民警考虑到裸男情绪激动,将他制服后带回派出所调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苑长军) 5月22日下午,在南宁市建政葛村路口,一名全裸男子手持假花,频频向过路女子“示爱”。这是赤裸裸的示爱方式,还是街头行为艺术呢?建政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将裸男带回调查,却发现对方情绪十分激动,怀疑他有精神问题,遂将他送往南宁市救助站进行救助。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当天下午1时30分左右,这名男子突然冲进该路口一家婚庆店,抢走一束假花,又跑进旁边一家店铺,脱光身上所有的衣裤和鞋子,拿着这束假花,在人行道求爱。附近小区的保安和这两家店铺的人本想上前制止,但考虑到该男子行为举止异常,担心对方是精神病患者,只好打电话报警。

  建政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这名裸男带回调查。在询问男子关于姓名、住址等问题时,男子答非所问或不理不睬,且情绪激动,民警怀疑其有精神问题。考虑到该男子没有携带任何证件,也不能说出自己的身份信息等,警方将他送往南宁市救助站进行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