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发生后,凶手还告诉旁边市民说他没有手机,让群众赶快报警,他也不跑。很快,有警方赶到现场将凶手控制,先给他戴上手铐,随后这名男子称他愿意跟着走,不用戴手铐。在死者旁边,还有一个鼓鼓囊囊的棕色手包,有目击者称,手包旁边的红色袋子是凶手当时手提包,里面只装了斧头和匕首。

  上午10:50,尸体被警方用车运走。

  据记者了解,死者叫曹钧喜,家住西安市青门小区,1957年生人,曾为房管所退休职工,但记者今天仍在火车站北广场拆迁项目部小组组长公示牌上见到曹的照片。凶手郝建宗,1960年生人,无业,以驾驶摩的为生,暂住八府花园小区。

  警方称,郝建宗供述,曹多年前骗他几万元钱一直不还,郝寻找多年,在生产路公交站牌旁遇到死者后言语不合就实施行凶,警方目前对该案暂时定性为伤害致死。

  华商记者 景冀/文 蔡勇/图

  热点新闻:

  海口村民去世仍领低保 民政部门现“穿越”通知书

  海南村民投票过半同意可免村官

  东方16岁女生校园内莫名坠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万宁百年重阳古树被砍倒 海南省委书记批示查处

  三亚破获故意伤害案 嫌疑人称被“读心术”控制

  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海南建筑用砂85%以上系非法开采

  天气预报:

  烧烤模式开启!27日起海南最高气温达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