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许晴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花儿与少年》在京举行点映会,二姐许晴来到活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在《花儿与少年》的彩蛋中曾播出许晴与郑爽的一段对话,透露了其与张翰[微博]分手的原因。面对曝“翰爽恋”内幕的超热新闻,许晴回应称:“他们曾经相爱过,现在他们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他们的爱应该被祝福。”对于此前自己曾谈及支持无性别爱情的言论,许晴表示:“以前我比较小我,一对一的爱情。现在我爱男生,也爱女生!”

  许晴回应爆“翰爽恋”:他们曾经相爱过 应该被祝福

  两季花少,第一季导游张翰,本季导游郑爽,与这对曾经的眷侣隔时空相识许晴自叹“是一种缘分”。在本季节目第二期彩蛋环节,一段许晴与郑爽的对话曝光。许晴表示当时张翰一直给郑爽打电话,可郑爽不接。

  随后名为“许晴曝翰爽恋分手内幕:郑爽坚持分手”的新闻被热传。今天许晴在被问及此事时,她也首度做出回应称在这一次旅行中郑爽是个特别可爱的90后妹子,有很多私房话要聊。其实并不是简单的如那篇新闻稿里所说的什么坚持分手。

  许晴称:“他俩曾经相爱过,我认为任何感情都应该是大家尊重的,现在他们有各自的生活,彼此都很美好,我们都要祝福的。”

  许晴谈不排斥同性恋情:我爱男生也爱女生

  此前许晴在节目中谈及自己的婚恋观,被问对另一半的描述时,许晴说话尺度大开称:“男男可以,女女也可以。”她更自曝曾被同性追求过,并且支持无性别的爱。

  谈及此段言论,许晴回应称自己以前比较小我,现在则比较大我,“其实我的爱,真的是爱大家,以前我是蛮小我的,一对一的感情。但现在我爱男生爱女生,爱爱我的人,爱我爱的人。”

  许晴剧透:后来接替井柏然当了导游

  在观众心目中,许晴在《花儿与少年》中的表现一直是需要被照顾的形象。尽管从节目中看,许晴已经早已不是第一季中那条有时“调皮自我”的小尾巴,摇身一变成为第二季中频频卖萌的暖女。然而也有许多人相当怀念第一季许晴的“真性情”,而二姐许晴架不住媒体逼问,直接剧透:“我到后面其实也当了导游。看待事物的角度宽度和力度完全不一样,当了导游后感觉更像是被重生了一样”。(辛佳/文 刘嘉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