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铁上的“射狼”在地铁上的“射狼”

  近日,有市民在上海地铁10号线车厢内拍到一段疑似“咸猪手”的视频,由于是头班车,车厢里的人并不多。但视频里一名男子竟多次触摸女乘客的大腿。目前,轨交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无独有偶,昨天又有网友发微博称,5月27日早高峰时段有一男子在轨交一号线列车内疑似面对女乘客手淫。

  “咸猪手”蹭向女子大腿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坐在一名拎着大包小包的女子的旁边,女子着装清凉,头靠在右手座位扶手上,神色疲惫。男子的身体不断挪向女子身边,右手蹭向女子的大腿。女子似乎有所察觉,男子缩回手指,这样的过程来回多次。

  “因为当时车上人特别少,这个人旁边一开始是有人的,后来人走了,然后这个人故意挨着那个女的特别近。我就注意到他,就拍下了,整个过程持续了两三分钟吧。”拍摄视频的市民表示,事情发生在5月27日早晨地铁10号线往上海虹桥火车站方向的头班车上。当时6点刚过,车厢里人不多,列车一到虹桥路站,这名男子立即起身离开,因此没来得及报警。

  男子双肩包遮挡做龌蹉事

  就在昨天,又有网友在微博中发帖称,5月27日早高峰时段有一男子在轨交一号线列车内疑似面对女乘客手淫。

  发帖人称,事情发生在27日早高峰时段发往莘庄方向的轨交一号线列车。事发时,车厢内乘客较少,疑似“射狼”的男子坐在发帖人对面座位上,面对发帖人和另一女性乘客进行手淫。发帖人在发现对方的举动后,随即用手机拍摄下了照片,并在列车到站后提前下车。照片中,男子用双肩包放在腿上进行遮挡。

  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表示,目前已与发帖人取得联系,并着手开展调查。警方同时建议,乘客如发现类似情况应及时报警,轨交站内民警在接报后将会立即到场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