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男生卖学姐被褥清华男生卖学姐被褥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搬离学校成了很多学生生活大事,而不少商机也就蕴藏其中。近日清华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就借着这个契机赚起了快钱。这名学生小龙在宿舍楼旁摆摊位售卖毕业师姐的被褥,生意居然很不错。小龙收购来的几十床被褥居然刚一发布就被一抢而空,而且利润还很高,一天进账过万元。

  5月31日,北京清华大学,今年即将毕业回国的韩国女生李惠林正在参与买被子。高价被子的主人是清华大学工艺美术系的一名留学生李惠林,现年大四的她毕业后将要回韩国,于是将大部分不便携带的生活物品都卖给了龙一, 除了被子,还有书和化妆品。

  “早在三年前我就已经仰慕学姐了,这份感情一直埋藏在心里没有说出来,昨天看到app上挂出学姐和这个被子的照片,就第一时间就联系了摊主,今天摆摊我就冲过来了”,小磊对记者说。这床标价450元的被子,就旁人看来简直就是一床堪比奢侈品的“天价”被子,可小磊却称:“非常值!学姐要回国了,留不住她的人,好歹留床被子作个念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