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黑涩会美眉林嘉凌1日遭警方查获在摩铁开趴涉毒。她2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并出示检验报告,否认自己吸毒。  前黑涩会美眉林嘉凌1日遭警方查获在摩铁开趴涉毒。她2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并出示检验报告,否认自己吸毒。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黑涩会美眉“蔷蔷”(本名林嘉凌,又名林恩伶)1日遭警方查获在摩铁开趴涉毒。她2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并出示检验报告,称昨到和平医事检验所验摇头丸、K他命皆呈现阴性,否认自己吸毒,直说:“有我就会说有,敢做敢当,但是就是没有。”

  2日下午2点,蔷蔷一出现就无奈大呼:“你们不要这样搞我啦!”说自己真的是贪玩,但当天就是在夜店喝醉后被带去休息,被电话声吵醒,就发现警察来临检,她也乖乖跟一行人前往警察局验尿,结果要一个月后才会出来。她说自己跟带毒品来的朋友不熟,不过不会特地斥责他们,“事情就发生了啊,就去面对。”她说有信心绝对没有吸毒,之前传出她吸毒贩毒的谣言,她接受检警调查证明清白,强调这次也同样绝无吸毒。

  蔷蔷反覆强调她在演艺界不是很红,也逐渐淡出,希望媒体不要再追逐关心她,也说往后会谨慎过滤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