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据全民星探报道,朱孝天与韩雯雯两人十指紧扣逛街显亲昵,疑热恋中。据全民星探报道,韩雯雯竟是当初秋裤男神李健的绯闻女友。  新浪娱乐讯 据全民星探报道,朱孝天与韩雯雯两人十指紧扣逛街显亲昵,疑热恋中。据全民星探报道,韩雯雯竟是当初秋裤男神李健的绯闻女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朱孝天[微博]与韩雯雯[微博]两人十指紧扣逛街显亲昵,疑似热恋中。6月3日,朱孝天发表长微博,疑似默认恋情,称现在的自己很幸福很满意。随着此微博的曝光,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

  6月3日20点27分,朱孝天发表长微博,疑似对近日的恋情表示默认。他在微博中首先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谈到当年的F4时,称不是他自己的选择,是无法逃避的宿命。对于现在的状态,却是这一辈子以来最满意的,放下所有追逐自己的梦想,非常的充实。并默认恋情,称:“现在的我,其实很幸福,因为我真正在意的人,也真正在意着我,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祝福,称:“祝福三爷!人生得一知己,足以。珍惜当下所拥有的,比神马都重要,其他什么都不过是片浮云。”“一直很喜欢你,看到你现在的状态很好很幸福,就开心了!”“希望你幸福,毕竟你带给我一个飞扬的青春。”(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