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井柏然

  中新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 张曦)3日,电影《捉妖记》在北京举行“闻所未闻”主题发布会,导演许诚毅携主演白百何、井柏然以及彩蛋歌曲演唱者吴莫愁出席。

  在片中饰演“捉妖天师”的白百何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天师鞭、镇妖符、纸片小人等捉妖工具,更自曝在片中还为井柏然“接生”。

  谈起这场“接生”的戏份,井柏然坦言拍起来很纠结,“因为要被扒光衣服生孩子,而且生孩子太累了,我足足生了三天”,但也笑言“自己生的妖,含着泪也要捉完”。一旁的白百何则不忘“补刀”说:“井宝(井柏然)拍接生戏时穿的是女式的肉色打底裤”。

  有趣的是,发布会上被白百何嘲笑技能太过普通的井柏然,还与导演许诚毅上演了一段“妖的对话”,不仅把白百何完全听懵,还被导演嘲笑“你的妖语怎么有东北口音”。

  不过,井柏然也因此一颗白萝卜作为“天师资格证书”。

  为《捉妖记》打造彩蛋歌曲的吴莫愁当天也现身应征“捉妖师”,并大跳名为《舞底线》的神曲,虽然应征成功,但她也不忘自嘲称,“总觉得我长得更像妖”。

  另外,吴莫愁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小妖“胡巴”的姑姑,“其实我是妖姑,我和井宝是同一个学校的,我们出自同一个捉妖学校”。

  据悉,《捉妖记》将于7月16日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