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香港“明报”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6月3日电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有一部将拍的电影名为《邓紫棋成长记》,引发热议。

  据香港“明报”消息,电影中的概要介绍称,该片是以邓紫棋出道及成名阶段为主,从小时候到现在生活的点滴,电影从不同角度表达这名艺人及贴身拍摄她的私生活,让大家对其所知更多。不过有网友却反问会否立体地细数她各种耍大牌事件,与林宥嘉的恋情等,还想知结局是否是她飞上太空。对此,邓紫棋经纪公司称他们一直在筹备拍纪录片事宜,前段时间在美国召开的欧美巡演记者会上也率先跟大家分享了一条两分钟的预告片。他们还称《邓紫棋成长记》只是暂名,电影的具体内容稍后正式公布。

  此外,有网友指今年8月才满24岁的邓紫棋(G.E.M。)要拍传记似乎并不适合,认为她自视过高,并直呼“我的眼要炸了”,还有网友称:“这种类似纪录片的电影,不是应该是回忆某些艺人才拍的吗?现在拍,真的妥当吗?”还称宁愿再看多一遍《还珠格格》。

  据悉,邓紫棋的纪录片模式类似于外国歌手Justin Bieber的成长故事影片,面向对象为歌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