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徐一凡

  通讯员 冯谋瑞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三亚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所属的藤桥、三亚港边防派出所连续破获贩毒案件2宗,缴获各类疑似毒品56.67克、麻古176粒、毒资200元,刑事拘留3人,行政处罚8人。

  据了解,5月27日下午5时许,该支队三亚港边防派出所根据线索,在三亚河西路某酒店内,将涉嫌贩卖毒品的苏某成功抓获,当场缴获各类疑似毒品26.37克,麻古93粒。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分别将涉嫌吸毒人员区某、唐某、李某等5名人员一举抓获。

  6月1日中午12时许,藤桥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斩获一条线索,得知在三亚市海棠区恒光旅馆对面一出租屋内可能存在毒品交易。在充分掌握相关涉案线索后,该所迅速组织民警展开抓捕。经过2个小时的蹲守布控,民警在出租屋内成功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张某、高某抓获,当场缴获疑似毒品30.3克,麻古83粒、毒资200元,并根据线索连续抓获涉嫌吸毒人员4名。

  目前,3名涉嫌贩毒人员已被刑事拘留,8名涉嫌吸毒人员已被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