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博然井博然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本周将迎来第七期节目,见面会也于上海如期举行。此次刚走马上任的新导游井柏然[微博]也同时亮相活动现场。身为花少团导游,井柏然各种性格也在节目中有所展现,一改之前的专职偶像风,其逗比、欢乐的个性也是展现无遗。在回顾了自己节目中的表现后,井柏然更是现场调侃自己:“花少对我来说就是变形计,每一期能丑出新的高度!”虽说节目中井柏然偶像派形象全无,不过节目组现场通过微博大数据再次证明了井柏然作为偶像派的实力!

  谈小伙伴:杨洋[微博]是“魔障”

  不知郑爽啥情况

  说起节目中当导游啥感觉?井柏然一脸严肃表示:自己当初是不习惯给别人当导游的,不过因为和小伙伴们都熟悉了,所以也就没了陌生感,自己每次导游任务结束后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

  当谈起团队中的小伙伴们,井柏然立马变成了“话唠”!大家不知道,其实杨洋是团队中“魔障”!因为处女座的特性,他每天都要陷入选择困难症中,衣服一套一套换,每次都会凑到自己面前征求建议。因此以后一旦听到“哥”的呼唤,我就不自觉地紧张起来,本来也不是一个会在衣装上纠结的人,现在却会因为杨洋变得犹豫了。

  这次花少跟姐姐们出行,也给井柏然带来深刻感触:要做一个温暖的人,因为一个温暖的人可以发现别人身上的可爱,也要懂得去赞美,虽然有一些状况,但整体还是很开心。谈及与姐姐们的故事,井柏然透露:私下毛毛姐说要介绍我春晚的导演,让我去演个小品。而面对最佳CP郑爽最近恋情传闻,井柏然坦言自己不知郑爽现在啥情况。

  井柏然“文青”与“逗比”秒换

  看过《花儿与少年》的观众都觉得新任导游井柏然自上任后,无疑抛弃偶像道路走出了自己的“花样”。节目中一首《童话》魔性洗脑,无时无刻不在普及东北文化的井柏然也被观众们戏称为“东北文化推广大使”。

  如果你以为井柏然只能“逗比”的话,那么就错了!人家井柏然每期都有“井体”鸡汤,也让井柏然成为名副其实的文艺青年。对此,井柏然表示:每一次的“井体”鸡汤都是根据每期节目的内容和遇到的问题写的,所以感触很多,不过也没想到自己的字体会在一夜之间如此受追捧。

  谈及井字体是如何练成的?井柏然坦言:小时候没有练过字,是从去年拍《失孤》开始的,坚持在微博上展现自己的练字成果。而对于现在“一字千金”的事件,表示这过程靠的也是一种坚持。见面会现场,井柏然同时展现了“字艺”,对即将走上考场的高三学生也送上了祝福“感谢支持花儿与少年,高考加油!”

  微博大数据 再次验证井柏然偶像派实力

  见面会当天,《花儿与少年》节目监制夏青[微博]给出了井柏然这个导游不错的分数,“90分,扣掉那10分是因为他太过于周全,但在我们眼中是有点强迫症,因为他什么事情都希望尽善尽美。”其实不难发现,在上周预告中井柏然对于大家住房车住帐篷的问题,还是希望得到最妥善的安排,不停地确认答案,这种尽善尽美的态度往往也容易成为其“受伤”的开端。

  可能正是由于这种想事太过于周全的性格,使得井柏然在担任导游一职后,全然不顾偶像形象开启卖丑模式。不过节目组在活动现场根据微博大数据制作出的《花儿与少年》相关数据,让井柏然再次显示了其偶像派的号召力!

  在4月28号至5月28号的微博数据中,井柏然的微博粉丝增长1498924个,微博中井柏然被提及次数为4214563次,微博中井柏然搜索次数达1122260次,而《花儿与少年》在微博中单期覆盖人群达1863674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