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发布者提供的病历显示,临床诊断为“左耳廓刺伤(钉书钉扎伤)”。帖子发布者提供的病历显示,临床诊断为“左耳廓刺伤(钉书钉扎伤)”。
网友“CKevin”供图网友“CKevin”供图
网友“CKevin”供图网友“CKevin”供图

  南都讯 记者张东锋 实习生黄妙妙 9日凌晨,有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帖,称福建省将乐县艺术幼儿园幼师兰某某用订书机订4岁幼童耳朵。将乐县教育局9日下午向南都记者确认此事,但未透露详情。福建日报则在官微中称,“目前县领导正在现场处理此事”。

  网友“七月U”在帖子中称,是8日晚给孩子洗澡时发现此事的,起初孩子回家时并未有异常,洗澡时大哭不止,喊耳朵疼,“这才发现耳廓上有订书针,在多方询问下,孩子哭诉午休时被老师用订书机订了”。

  帖子中公开的照片显示,当时孩子的左耳廓部分的确清晰可见一枚订书钉,后被送往医院处理,包扎过程中,孩子也一直在哭喊。帖子发布者提供的病历显示,孩子被确认“左耳廓见铁钉刺伤伤口”,临床诊断为“左耳廓刺伤(钉书钉扎伤)”。病情证明书显示,这个小孩4岁。

  帖子作者称,受伤男童在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艺术幼儿园上学,并指钉孩子耳朵的是该园幼师兰某某。

  帖子发布者提供的病历显示,临床诊断为“左耳廓刺伤(钉书钉扎伤)”。将乐县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9日下午向南都记者证实孩子被伤一事,但具体情况不方便回应。福建日报官微发布消息称,“从将乐有关部门核实了上述消息,目前县领导正在现场处理此事”。

  将乐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对南都记者称,民警已经受理这个案件,目前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