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生日的柯震东许下生日愿望18日生日的柯震东许下生日愿望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微博]9日在台北出席“励友中心”关怀青少年公益活动,日前他遭爆料指出李毓芬多次进出他新店的别墅,两人呈现半同居状态,柯震东依旧不认爱,仅回应两人关系很好、是很好的朋友,他笑说:“现在若谈恋爱的话,蛮难可能也蛮惨的。”18日将过23岁生日的柯震东今年不打算办生日派对,生日愿望就是:“人生能步上轨道,今年可以有部自己的作品。”

  日前媒体爆料李毓芬频繁前往柯震东的家,她替他洗衣、煮饭,两人过着半同居生活,对此传言柯震东先是叹了口气,不想回应单一爆料,接着否认两人同居,表示女方曾和朋友一起到过他家而已。柯震东仍不认恋情,直说两人关系好但没有交往,他笑说:“谈恋爱我会喜欢出去晃晃,你们看我以前就知道了!现在如果谈恋爱的话,蛮难可能也蛮惨的。”他自认现阶段适合单身且低调过日子。

  柯震东18日即将过23岁生日,他透露今年不会办生日派对,也还没收到礼物。因近期工作量少,他靠着父母的零用钱生活,想买台币一万多的玩具公仔就得打电话问妈妈,最后还是没买成。柯震东许久没有作品,坦言很想赶快拍戏,生日愿望之一就是“今年能有部自己的作品”,他在家大量看电影做功课,近期片单都是文艺类型,包括像是《为爱朗读》、《我的名字是乔》等片,他否认会演出赵德胤新片《再见瓦城》也不会参与九把刀[微博]《楼下的房客》演出,他十月、十一月将接拍新戏,目前还不能透露详情。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