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廖自如

  本报讯 6月8日晚上,海口市龙昆南路金竹园小区两邻居因停电动车,发生口角起纠纷,引发双方肢体冲突导致两败俱伤,案发后在派出所协调不成,两人都被处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口市龙昆南派出所见到了双方当事人。51岁的张女士称,她居住在龙昆南路金竹园小区,6月8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她骑电动车从外面回到小区,刚刚在一楼楼道口停好电动车,住在她家楼下的邻居两名年轻男子满身酒气骑电动车也到了楼道口,差点碰倒她的电动车,而她的电动车后视镜已被撞坏。她说了两名男子几句,没想到对方抓住他的头发往墙上撞,对她拳打脚踢,她大声呼救。她女儿从楼上听见呼救声,急忙赶下来保护她,并报了警。

  民警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警方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当事人张女士声称被对方打伤,警方让她女儿带她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肢体有擦伤和局部青紫。而对方一名男子的手臂也被咬伤,肢体也有擦伤。当晚警方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但一直协调不成。最终给予双方两名当事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