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和贵人发生性关系,你们才能破解诅咒!”男子余某利用qq软件制造多个虚假身份,谎称被害女学生已中“木乃伊”诅咒,需要和他发生性关系才能解除,以此多次诱奸两名15岁少女。记者今日获悉,涉案男子因涉嫌强奸罪被萝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小敏是一名年仅15岁的初中生。2014年3月间,34岁的萝岗男子余某利用qq聊天软件以“谢旭”的假名主动添加小敏为好友。之后,为博取小敏的信任,余某又以假名“王丽”添加小敏为qq好友,并在聊天中透露小敏已中一种诅咒,需要和“贵人”(即指“谢旭”)发生性关系才能解除,否则小敏全家都会遭殃。单纯的小敏信以为真。

  以此为由,余某先后多次欺骗小敏与他在小旅馆内发生性关系。不久后,余某又使用同样的手法,利用qq聊天软件虚构如化学老师、班主任等假身份,欺骗另一名未成年少女小雯,并多次与小雯发生性关系。

  2014年10月,余某在萝岗区一出租屋内被公安人员抓获归案。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广州日报记者章程 通讯员江维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