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挽回丈夫,王某竟然答应了荒唐的“三人世界”要求。为了挽回丈夫,王某竟然答应了荒唐的“三人世界”要求。

  一个月前的5月10号,菏泽成武县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一位中年妇女将正在熟睡中的丈夫用刀砍死。在外人眼里,原本恩爱有加,夫妻和睦,一个非常令人羡慕的家庭却突然发生如此血腥残忍的悲剧。

  菏泽成武县县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刘席介绍:“当天我们两个人在这里值班,将近九点的时候有个中年妇女过来之后说是自首,问她什么实际情况,她说她杀人了要投案自首。”投案怎么来县委办公室?女子说了她没文化,投案不知道该去哪。

  民警怀疑她精神不正常,经过询问有关情况以后发现对方是正常人。那么,她说的是实情吗?办案民警迅速赶往女子所说的案发现场。

  “当时死者头南脚北仰面躺在床上,颈部有很深的的伤口,血液汩汩地往外流着,在床头上有一把砍刀。”受害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查确定报案女子王某就是犯罪嫌疑人,受害人则是她的丈夫刘某。那么,王某为什么会残忍地杀害自己的丈夫?民警调查了解到,王某与刘某于27年前结婚,婚后育有一子,生活一直幸福和谐。

  “那也感到惊讶,就是生活二十多年的夫妻,突然拿起屠刀砍起自己的丈夫,我们感到非常不理解。”

  死者刘某2009年辞去工作,到广州投资建厂赚了不少钱。而王某就在家照看两个孙女,就在2014年年底,王某发现丈夫经常早出晚归,还经常出差,便怀疑他可能在外面“有人”了。

  “他提前这样说,他有小三会怎么样,我说你要真有了你让我见见,我不见见我不相信。我想着他对我这么好,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这是开玩笑的。”没想到,丈夫竟然真的带回了一名年轻女子徐某,这让王某大吃一惊。刘某随即向王某提出了离婚。王某尽管难以接受现实,可眼见见丈夫铁了心,她还是答应了一个荒唐的条件:过三人世界。王某和刘某原本幸福的婚姻生活,因为第三者的插足,渐渐偏离了正常的轨道,最终驶向了罪恶的深渊。

  王某以为自己的隐忍可以换来丈夫的回心转意,但是换来的却是第三者的咄咄逼人。2015年春节,丈夫带着徐某回到老家成武,和王某一起共同生活。过年之后,徐某返回老家江苏海门,却不让王某跟随。

  2015年4月下旬,刘某回到老家成武向妻子提出了一个条件。 “他老是说用我的房子给她(徐某)贷款,把家里的老院给卖了。我不答应这些事情。”

  徐某要求刘某以成武老家的财产做抵押,在江苏海门上马新工程。紧接着,徐某又以怀孕为理由,逼迫刘某再一次向妻子提出了离婚。

  “他就说这走了这次了以后,就见不到我了,以后我跟徐某生活在一起,我不可能跟你生活在一起,她已经怀了我的孩子,我要跟她个答复。”三个多月的隐忍,没想到还是要换来离婚的结局,此时的王某感觉自己已经找不到出路了。

  5月9号,王某买了一包老鼠药,希望跟丈夫一了百了。“到9号晚上吃饭的时候,王某就把老鼠药偷偷放在饭里面,因为呈颗粒状不化,她也动了恻隐之心,觉着把他杀了于心不忍。”

  当天晚上,她跟刘某进行了深夜畅谈,但是,丈夫的决绝让王某彻底寒了心。5月10号凌晨四点多,王某越想越气愤,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举起家里的菜刀砍向了丈夫。

  编后:王某从一开始的软弱无知,百般包容,到因怒生恨,最终走向杀人绝路,实在是可怜可悲又可叹。面对婚姻裂变,我们可以选择善待自己,而不是举刀相向,最终也搭上了余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