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佛劳伦斯等女星的不雅照流出詹妮佛劳伦斯等女星的不雅照流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曾轰动全球的好莱坞艳照门事件,让奥斯卡影后詹妮佛-劳伦斯、名模凯特-阿普顿、“前蜘蛛女”克里斯汀-邓斯特等人的私密照与影片,以最不堪的方式在网路上曝光。根据NBC新闻报导,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最近发出搜索票来看,破案可能露出曙光。FBI利用通话纪录与IP数据,发现进入这些名人账号的电脑,可追溯到埃米里欧贺瑞拉(Emilio Herrera)这名男子拥有的2个Email账号。

  埃米里欧年约30岁、住在芝加哥,还没被列为艳照门案的嫌疑犯,NBC新闻指出:“IP位址与电子邮件能够变造或伪装,网路数据能透过第三方电脑拥有者不知情的情况下传送,所以还不能把埃米里欧列为嫌疑人。”报导指出,骇客针对2500个iCloud账号入侵,成功进入包括詹妮佛劳伦斯等名人甚至他们的亲朋好友共572个iCloud账号,才会演变成去年让好莱坞女星人人自危的公关大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