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区区47元钱饭费

  温岭一男子捅人致1死5伤

  □通讯员 朱凌云 朱国政 王萍萍

  本报记者 李攀

  早报讯

  一男子在小炒店里吃了饭,欠老板47元饭钱。当晚,老板上门索讨饭费,在交涉中,双方发生冲突,男子怀恨在心,第二天早上持刀到小炒店痛下杀手……

  案发后,温岭警方全城通缉凶手。昨天下午,迫于压力,犯罪嫌疑人杨某富向温岭警方投案。

  6月13日早上,温岭市大溪镇田洋季村的一家小饭店门口,来自江西乐平的叶某和吴某夫妻俩正在忙碌着。一名男子突然拿着刀跑到饭店门口,对准这对夫妻一阵猛捅,叶某夫妇被捅倒在地,血流如注。

  作案后,凶手又跑到附近的一家鞋厂,找到工厂里的程某小、程某江、王某亮、吴某翠,又是一阵乱捅猛砍,然后快速逃离现场。

  6名伤者被送往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其中伤者程某小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开展调查,确定行凶者为34岁的贵州毕节人杨某富。

  警方调查发现,6月12日中午,杨某富在叶某夫妇开的小饭店吃饭,吃完以后赊账47元,当晚叶某上门讨要,双方发生争执,杨某富怀恨在心,第二天才行凶报复。行凶以后,杨某富又跑回鞋厂,索性把一直有矛盾的程某小砍死,把拉架的程某江等人砍伤。

  案件发生后,温岭警方悬赏2万元全城通缉凶手,同时进行排查、搜捕。昨天,不堪压力的杨某富投案自首。

  目前,这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